首页 > 热点新闻

创业进行时|正数公司一行赴周口项城市参观市民服务中心

时间:2021-06-02 来源:党群综合部

项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韩维兵主任带领参观了项城市民服务中心大厅专区建设及各业务办理窗口。参观中,段刚副总经理一行主要了解了“税务专区““不动产专区”“婚姻登记专区”“企业开办专区”建设情况及群众的业务办理流程。此外,段刚副总经理和大厅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就大厅业务办理专区及相关业务流程等内容进行沟通交流。


50f73c59f22b3c19cd475e7831da4cd


参观后,项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韩维兵主任邀请段刚副总经理一行参加了“河南省政务服务试点”座谈会。座谈会上,“豫事办”项目组交流学习了项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的大厅建设情况以及工作规划。


5615c32057902dab6ee94b7a2311559

3daaed18e60f81565872738b916a010


本次交流活动,使公司进一步了解项城市民服务中心大厅的建设情况、建设理念,这为正数公司与项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的合作奠定了更多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