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创业进行时|正数公司赴南阳市镇平县政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进行座谈交流

时间:2021-06-10 来源:党群综合部

7d122565e221ab49a1a3bed8e7c1b37


6月10日,正数公司段刚副总经理带领政务服务部成员前往南阳市镇平县政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交流大厅标准化建设及数字乡村建设情况。

镇平县副县长王洪涛和镇平县政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主任李华安主任带领段刚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南阳市镇平县政务服务大厅。李华安主任向段刚副总经理一行详细介绍了大厅的楼层设置和窗口布局情况,并就中心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重要精神,实行“一窗通办”,提供乡镇试点、快递直达服务等“最多跑一次”的改革创新举措进行了简要介绍。


b35a2de79f42a549f573838f86d2606


参观后,双方围绕大厅标准化建设及数字乡村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双方首先就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要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场所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全豫通办”等整体布局,完善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和办事水平。要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坚持便民高效的原则,打造一站式服务,提高群众认知度和满意度。

同时双方对数字乡村建设进行深入探讨,特别是围绕“村振”项目进行沟通,希望进一步加深在数字乡村建设方面的合作,以推动数字乡村的发展。


56a69d683662526419a24b0598982e7


本次交流活动,使公司进一步了解镇平县政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和镇平县数字乡村建设情况,这为正数公司与镇平县政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的合作奠定了更多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