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创业进行时|正数公司与太极云软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1-06-15 来源:党群综合部

5eadab22c762d0617062e13036f0b61


6月15日上午,深圳太极云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丽卿一行到访我公司,双方在公司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李香林董事长代表公司与太极云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海龙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李良昆、市场运营部负责人孟凡来、智慧政务大厅项目组高级经理郑亚凯出席座谈交流会。


ebd04d7a9ddb5b4ed110a2345011dfa


首先,李香林董事长与公司相关领导陪同吴丽卿董事长一行参观正数公司。


cdffeb891ed804c3eb4b209aa9abd01


签约会上,李香林董事长对太极云软董事长吴丽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接着,李香林董事长对前期双方的沟通和业务合作方面的探索表示肯定,并对当前数字河南发展的态势和正数的优势、发展定位进行阐述,同时对双方下一步合作给予期待。


cf0169cea1b5c1df7fcc4101c67b8c3


李香林董事长指出,相信双方以“智慧政务大厅”建设为重要契机,充分发挥出各自经验和技术、平台优势,运用好资源影响力,聚焦“数字政府”建设,深度合作、积极拓展“智慧政务”项目。李香林董事长强调,正数公司秉承“共建、共享、共赢”发展理念,与太极云软携手共进,把各个项目不仅干成,更干靓!


a45ee7a270952190a9f3e0cc7133c0b


座谈会上,吴丽卿董事长介绍了太极云软当下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太极云软有信心与正数公司一道,围绕城市数据应用,数据安全、AI智能终端等方面开展合作,特别是从智慧政务大厅建设项目方面,借鉴既有先进经验,打造全国亮点工程。


a4abdbdec6b33083ae38308d7da6651


太极云软执行总裁巩福对正数公司的战略定位表示充分认同,并表示这对双方后续关于“数据业务”“终端业务”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战略基础,相信双方在合作中能不断挖掘数据价值,创造多样化应用场景,齐心把数据产品制作好、数据业务发展好。


7f7dca31d254ecd8f2a127e627b103b


cb110172c910a3045cfaa25d335bacc


李香林董事长与吴丽卿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