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创业进行时|李香林董事长莅临领导驾驶舱项目组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20 来源:党群综合部

6月20日上午,正数公司李香林董事长前往领导驾驶舱项目组进行现场慰问和工作指导,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公司项目组相关人员和各合作厂商负责人参加会议。


f89a27d5a8ed359ef7deb1e5294675f


首先,李香林董事长听取了各厂商关于当前项目进展、工作难点的情况汇报,并对大家的工作干劲进行了肯定。李香林董事长指出,领导驾驶舱项目是推动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提升数字治理、数字民生服务能力的有效手段,也是河南经济社会功能的转折点。项目组建设的领导驾驶舱要符合领导使用习惯,以领导使用满意度为重要导向,要成为便于领导精准决策的,简单实用的好工具。

李香林董事长强调,相信在正数公司统一主持下,项目组全体成员定能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把领导驾驶舱项目不仅会提前干成,更能扎实干靓!


d0b6a4160d5c4896641543336dbe93a


项目组全体成员一致表示,感谢李香林董事长的关心和指导,听到董事长讲话,深受鼓舞。项目组负责人李远表示,当前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在项目组全体人员齐心协作下得到了有效解决。在接下来工作推动中,大家会依旧众志成城,持续攻坚克难,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出色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项目任务,不辜负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原省大数据局)和公司领导的期望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