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创业进行时|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正数公司举行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1-09-08 来源:党群综合部

1


9月8日,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蚂蚁集团”)中国区域营运中心大区总经理万剑一行到访我公司,双方在公司七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王景仲总经理主持会议,段刚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


4


会上,王景仲总经理对万剑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公司及业务情况进行介绍。王景仲总经理指出,要有执着的精神将豫事办做好,加强对产品质量和用户感知的追求。相信在双方交流碰撞下,支付宝能将更多的先进理念、经验、技术带进来,将豫事办持续打造成全省老百姓爱用、好用的便民服务移动端。


6


段刚副总经理围绕豫事办与支付宝市民中心的关系、联合运营团队的工作内容、目标要求等内容,指出要结合河南本土实际情况,从更高角度理解运营,制定解决方案、做好支撑工作。


5


万剑总经理表示,将从联合运营团队、技术保障、外省先进经验等方面,不断加强与正数公司的配合力度,持续提升豫事办的产品服务能力,助力豫事办成为全国先进的便民服务移动端。

双方在会议上一致表示,围绕省委省政府“持续办好民生实事、提升移动政务服务能力”的工作要求,在合作中坚持扬正气、走正道、干正事、赋正能,以“数字化”建设发展为契机,加强合作,碰撞智慧,共谱数字化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