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创业进行时|王景仲总经理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1-04 来源:党群综合部

11月4日,王景仲总经理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段刚副总经理、梅章华副总经理、宋霞财务总监出席会议,总经理助理李良昆、战略人力部负责人孙宁,党群综合部负责人张军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1105749


会上,王景仲总经理要求公司全员要按照郑州市及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原河南省大数据局)的要求,落实好规定动作。要求公司各部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及时反馈信息。要求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项目的运维、服务、保障工作。王景仲总经理指出,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证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顺利开展、推动疫情防控大局的向好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11105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