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再启新征程 | 正数公司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

时间:2022-01-26 来源:党群综合部

1


1月26日,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 “数智引领 壹启新程”2021年度表彰大会顺利举行。正数公司董事长李香林、总经理王景仲、监事会主席郭运凯,副总经理段刚、梅章华、王海龙,技术总监郭强,财务总监宋霞出席会议,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个人参加会议。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


李香林董事长在表彰会上指出,正数公司一年来,从上到下概括起来就是一个字:“干”!公司全员顶着疫情、暴雨带来的各种困难与压力,克难攻坚,不仅创造了一年的辉煌,还突破了既有目标。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在公司每一位默默奋战的“英雄”,这些“英雄”是早出晚归的领导干部,也是合力攻坚的新老同事,他们每日的坚守是有目共睹的。最后,李香林董事长强调,正数公司要坚持走技术研发路线、要持续尊重人才,并鼓励大家要力争上游,为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不懈奋斗。


3


王景仲总经理为表彰大会作开场词。首先,王景仲总经理对公司一年来的重点成绩进行了回顾,高度总结了公司在建章立制、招聘贤才、积极提升、厚积资质、开疆拓土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赞扬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舍小家顾大家的奋勇拼搏精神。最后,王景仲总经理表示,希望借此次表彰大会,表彰先进,鞭策后进,让大家在的一年,欢聚一堂,携手同行,共谋新发展,展望好景象。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评的“优秀员工”“优秀项目负责人”及“优秀项目团队”颁发奖杯与证书。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优秀项目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李香林董事长为优秀员工颁奖


4


d0edc49ff4d35b475a6b9bc3abc88235


5


王景仲总经理为优秀项目负责人颁奖


8


e8800c541b179196ff8dede3ee5b2065


9


领导班子为优秀项目团队代表颁奖


10


此外,大会进行了员工精心编排的节目表演与互动环节的开展,将大会的氛围推向一个高潮。


11


朗诵节目 《闪耀吧 正数的火光》


12


01fbaa8ee5e4d6d77be60ef66ba2b367


歌曲节目 《正数的你 真心英雄》


最后,表彰大会在李香林董事长指挥大家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在现场众人高涨的热情迸发下,在震耳欲聋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