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再启新征程|新春慰问正数一线 专班战士合力攻坚

时间:2022-01-31 来源:党群综合部

1月31日,除夕夜当天,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副总经理梅章华到公司的各个项目组,攻坚专班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项目伙伴。


2

1

慰问疫情防控专班中公司及项目人员


每到一个项目组,王景仲总经理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在节假日里舍小家、顾大家,辛勤努力工作表示感谢。随后,王景仲总经理一行向大家分发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3

慰问技术研发部及项目组中的公司人员


4

慰问医保项目组的公司与项目人员


王景仲总经理指出,春节期间,我们正数员工仍然坚守一线、迎接挑战,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从而确保各个平台的稳定运行。我们正数的工作做得好,就能让更多的人过好这个春节,你们的辛苦大家有目共睹,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5

慰问政务服务部的公司人员


6

慰问运维保障部等公司人员


王景仲总经理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员工的保障工作,保障好大家的基本需求,也希望值班员工继续积极发扬正数人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勇于担当奉献,忠诚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省的大数据建设事业贡献非凡力量。


现场众人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在公司统筹协作下,大家定能团结一心,携手奋进,用每日在专班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公司“扬正气、走正道、干正事、赋正能”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成为数字政府建设专家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