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分享沙龙 | 正数公司举办采购需求管理规范培训讲座

时间:2022-03-01 来源:党群综合部

为普及采购管理相关知识,强化管理人员风险意识,提高采购管理水平,2月28日,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了采购需求管理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由党群综合部采购管理员卢楠进行分享,公司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DSC0615416

讲座上,卢楠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就采购需求的政策依据、主要内容和采购需求及采购方案中的巡视、审计廉洁风险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会人员就采购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卢楠进行了交流探讨。培训强调,各项目负责人以及采购人员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学习国家、地方涉及采购管理相关的规章制度,同时要求在实际的采购前,做好采购需求调查,在采购合同履约过程中,增强敏锐性,确保维护权力的基础性资料齐全完整。

573c9ef581ad1995db7414ec9cdb7a8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及时且内容充实,在后续工作中要认真做好需求调查,增强采购风险意识,规避合同风险,为项目履约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