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服务提升工程 |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侯剑涛一行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2-03-23 来源:党群综合部

3月22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侯剑涛一行来到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双方在七楼大数据调度中心举行座谈交流会。正数公司董事长李香林、总经理王景仲出席会议。

DSC09329       李香林对侯剑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侯剑涛一行参观了正数公司各攻坚办公区域,介绍正数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DSC09287a       座谈会上,李香林介绍了正数公司总体发展情况。李香林表示,当前网络诈骗形势严峻,影响范围广泛,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通过公司的技术研发能力,在网络反诈领域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净化网络环境,提升信息安全做出有效贡献。
DSC09439a       侯剑涛对正数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侯剑涛指出,随着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兴起,新型网络诈骗层出不穷,诈骗变得极具隐蔽性,我们应对诈骗的方式亟待更新。相信通过正数公司的数据技术优势,能够进一步加强数据互通能力,提升网络安全技术水平,优化网络环境。

DSC09507a       王景仲强调,期待以此座谈会为契机,双方在数字建设方面持续加强交流和共同推动合作进度,争取早日取得合作实效,让人民群众拥有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

DSC09584a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处长郑海清、主任科员李寅、崔立志参加座谈。正数公司副总经理王海龙陪同参观,总经理助理李良昆、市场高级经理高攀参加座谈。

DSC0937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