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再启新征程|许昌移动公司与正数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3-18 来源:党群综合部

3月17日下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总经理范国鑫一行来到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围绕“智慧城市、医疗DIP综合管理”等内容探讨合作事宜,双方在公司六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副总经理段刚出席会议。

DSC08612a       座谈前,范国鑫总经理一行受邀参观了正数公司办公区域,对公司当前业务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DSC08526a       座谈会上,王景仲总经理对范国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正数公司的基本情况。王景仲总经理指出,正数公司致力于成为数字政府建设专家,在智慧城市、技术支撑、标准化产品等方面具有自身优势,此次交流座谈有助于探索更多业务合作新的切入点,希望进一步结合双方优势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DSC08632a       范国鑫总经理对许昌移动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正数公司取得的成绩致以祝贺。范国鑫总经理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寻找到了新的突破点,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与正数公司进一步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在多个领域结出合作硕果。
DSC08586a       段刚副总经理结合许昌市当地特色产业,对文化旅游、医疗康养、企业服务等方面的信息化建设作了交流探讨。
DSC08589a       座谈中,双方还就当前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合作发展的思路。双方表示,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DSC08622a       正数公司技术专家鄢兵安,总经理助理李良昆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市场高级经理马日恒、项目经理王贵鑫做了相关技术交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