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服务提升工程 | 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省高级人民法院领导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2-03-28 来源:党群综合部

要闻列表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总工薄志新一行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计划财务处处长岳中仁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信息处处长王晓东一行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总工薄志新一行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DSC06367 (1)


3月28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总工程师薄志新、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孙庆辉等人到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正数公司董事长李香林出席交流会。

双方参会人员结合业务实际,对潜在合作机会,未来合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沟通交流,持续探索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数字政务治理高质量发展。

正数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良昆、技术专家鄢兵安、殷豪举参加会议。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计划财务处处长岳中仁一行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1234

3月28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计划财务处处长岳中仁、副处长安鹏飞等人来到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正数公司董事长李香林、总经理王景仲、副总经理王海龙、总经理助理李良昆出席交流并陪同参观。北京农信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勇到访正数公司并一同参观交流。

与会各方共同表示,将持续保持沟通交流,互相交流学习各方的好经验好做法,汇聚治理好农业自然资源、种质资源、宅基地等各类数据,为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整合农业农村大数据服务平台和应用系统,统筹推进城乡数字化融合发展共同努力。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信息处处长王晓东一行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b55b7c58d8705874e4180cb3b3de83f

3月28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信息处处长王晓东、四级调研员黄志红等人到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总经理助理李良昆出席交流并陪同参观。

王晓东一行受邀参观了正数公司各攻坚团队办公区域,部分项目建设场所,了解了正数公司当前的整体发展情况和项目运营情况,并就信息化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合作,切实加强沟通协调,推动信息化建设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