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喜报 | 正数公司荣获中原科技城“人才引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2-03-30 来源:党群综合部

近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印发《关于2021年度中原科技城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众多优秀单位中脱颖而出,被授予2021年度中原科技城建设先进单位(人才引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正数公司始终认为,人才是正数发展的基础,要如饥似渴广招天下英才。


正数公司始终坚持,人才是有个性的,要尊重每个员工的个性特点,包容每个人的性格缺陷,让人才能充分发挥自身特长。


正数公司始终致力,人才是需要培养的,要挖掘每个员工的潜力,交任务、压担子,放手让他们在实践中快速成人、成才、成就。


正数公司始终秉持,人才是需要关怀的,要把员工遇到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真正做到“四个知道、一个跟上”,即知道员工的期望、需求、困难、梦想,正数的关心关爱要跟上。


正数公司在成为数字政府建设专家的道路上不断积累,拥有了一支年轻、专业、强大的人才队伍。同时,正数公司还组建了以工程院院士为总顾问、以业界资深专家为骨干的专家团。


此次成绩是郑东新区管委会对正数公司的认可,作为2021年度郑东新区中原科技城建设先进单位,正数公司将继续围绕“数据”做文章,致力于把正数打造成全国最优秀的政府大数据运营商。在助推数字政府建设基础上,构建河南良好数字产业生态、不断做大做强河南数字经济、拓展河南经济发展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