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服务提升工程 |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杨恩红一行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2-04-06 来源:党群综合部
       4月6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出租汽车行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杨恩红一行来到正数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双方就交通运输的信息化建设等内容举行交流座谈会。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副总经理段刚、王海龙、总经理助理李良昆出席交流会。正数公司营销总监马日恒参加。
DSC086791

杨恩红一行来到正数公司,受邀走进各个项目攻坚团队,了解正数公司整体发展情况,并观看了疫情防控相关数字化平台的模拟展示。

DSC089371

王景仲对杨恩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王景仲介绍,正数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数字政府建设决策部署,围绕“数据”做文章,在成为数字政府建设专家的道路上持续积累,目前已在业务、技术、安全、数据治理、支撑等方面形成自身优势。近年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持续探索交通运输领域的信息化建设,这也为彼此合作提供了空间,希望能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寻找合作机会,推进河南省交通运输的信息化智能化发展。

DSC085381

杨恩红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对正数公司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正数公司聚焦数字政府建设,以市场化的方式运作,拥有了一支支信息化建设的人才队伍,形成了专业的技术支撑能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发现了双方许多潜在的合作机会,为河南省交通运输的信息化建设打开了思路,希望能整合好双方资源,利用好双方优势,加强数据互通能力,助推河南省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更加系统、更加完善,进一步提升河南省交通运输的信息化建设水平。

DSC087401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人员还分别就跨省通办,云资源,电子证照,运输管理,数据质量,政务云等各自关心的内容进行了点对点的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持续加强沟通联系,结合好双方优势,探索交通运输的数字化建设,助力交通运输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确保交通运输工作高效运转,不断提高交通运输信息化发展水平,共同为实现交通运输信息的上下贯通、左右连通和内外融通,促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而努力。

河南省通信中心主任马继骏、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处副处长纪永民、河南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挺、河南省通信中心副主任孔令涛、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主任方清坡、河南省通信中心综合科长范琦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