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凝“新”聚力 逐梦起航 | 正数公司董事长李香林为新员工做企业文化培训

时间:2022-04-07 来源:党群综合部

4月7日,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组织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会,正数公司董事长李香林出席培训会并为新员工们做企业文化培训。正数公司全体新员工参加。


培训会上,李香林指出,正数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扬正气、走正道、干正事、赋正能”的核心价值观,践行“正数干正事,正数做实事,正数为人民”的宗旨,努力做到人正、心正、道正,一心为公、一切唯实、一身正气。


李香林表示,没有效益的企业没有生命力,也没有吸引力,更没有战斗力。正数公司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致力于成为全国最优秀的政府大数据运营商。目前,正数公司在平台、数据、技术、体制等方面既有自身优势,也存在一些提升空间,员工和企业需要相互赋能,共同发展,彼此成就,新员工们更要追求向上、与人为善,与公司共同成长。


李香林要求,正数公司追求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始终要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坚持要把正确的数据用到正确的地方,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每一位正数员工必须抱有坚定的信念、强烈的渴望,做到“不抱怨、不矫情、不发牢骚、不讲脏话”,心无旁骛地干事,深入下去,干一件成一件、成一件靓一件;正数员工一定要有风险意识、安全意识、防范意识、规范意识,严格要求高标准管理自己;正数员工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干事中学习,在学习中干事,善于思考,善于批评,努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正数生态。


培训会最后,李香林现场邀请了员工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参训的新员工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正数公司的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会后一定主动学习、尽快吸收,以实际行动响应此次培训会精神,进一步提升自身对企业文化的理解和自身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