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奋战二季度 攻坚100天!请全体正数人查收这封倡议书

时间:2022-04-12 来源:党群综合部

今天,2022年二季度市场拓展动员大会圆满成功,出征的誓言响彻正数,确立的目标铭刻入心,相信每一位正数人正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期待在二季度市场拓展的战场上各展所能,大显身手,充分实现自身价值。为最大力度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执行力和战斗力,顺利完成公司目标,我司向公司全员发起“奋战二季度 攻坚100天”的倡议。

公司有号召,大家有行动。紧紧围绕公司季度小目标与年度大目标,公司号召所有部门领导、优秀党员、技术骨干和青年员工继续保持昂扬斗志,秉持服务意识,发扬实干精神、创业精神,以效益为中心,以业绩为导向,一心向上,干出成绩。首先,各部门要工于至诚,业务团队敢于攻坚,善打硬仗,发展新客户,维护老客户,积极有效回款;技术团队专心研究,精进技术,打造享誉全国、服务于民的人性化政务服务品牌;交付团队秉持质量意识、执行意识,交出质量过硬,客户满意的产品;管理团队创新管理,大胆管理,达成规范、效率、效益、合力的有机统一,满足员工快乐工作,快乐学习的愿望;保障团队全心全意为公司员工提供有力保障,确保保障到位,保障安全。同时,各部门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全体员工同心同德,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整合力量,推动公司业务拓新,技术研新,管理创新,最终助力公司达成目标,实现飞跃发展。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扬正气  走正道  干正事  赋正能”  价值观的引领下,正数人始终践行“五铁”精神,坚决贯彻“四个坚持”,胸怀星辰大海,树立更高目标,不忘使命,众志成城,为公司全年销售额目标,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而奋力拼搏,携手共进。


 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