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服务提升工程|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领导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2-04-19 来源:党群综合部


4月19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巩书强一行莅临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参观交流。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副总经理王海龙陪同参观并出席交流会。

巩书强一行受邀参观了正数公司各个项目攻坚团队、部分项目建设场地,详细了解正数公司当前业务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农业农村数字化建设”展开交流座谈会。双方认为,数字乡村建设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有力抓手,也是释放数字红利催生乡村发展内生动力的重要举措,它以数字化赋能,开启了乡村振兴新模式。

双方共同表示,将持续保持交流沟通,发挥好彼此优势,以数字化为驱动力,持续探索双方合作空间,聚焦产业促进乡村发展、扎实稳妥推进乡村建设、突出实效改进乡村治理,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