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市场拓展系列报道 | 河南移动政企部领导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2-04-19 来源:党群综合部

4月19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移动公司)政企部副总经理刘国辉一行莅临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参观交流。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在会上,双方围绕医疗、社保、教育、工业互联网等合作事宜进行充分交流,共谋发展。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副总经理王海龙出席会议。


座谈会前,刘国辉一行在王海龙的陪同下,参观了正数公司各核心部门办公区域、部分项目建设场所,了解了正数公司当下的业务进展和工作成就。


会上,王景仲对刘国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正数公司在河南移动公司等股东单位带领下,在成为数字政府建设专家的道路上持续积累。正数公司狠抓落实,致力于提升业务能力、技术能力、安全能力、数据治理能力、综合支撑能力。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结合正数公司自身技术、平台等优势,与河南移动公司优势互补,在教育、医疗、医保和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精诚合作,实现共赢。


刘国辉表示,正数公司作为河南移动公司的参股企业,成立不到两年时间,在人才引进、部门建设、发展规模和项目成果等方面令人刮目相看,为此,大家对正数公司未来充满信心。刘国辉继续介绍,河南移动公司基于雄厚的通信技术和强大的营销能力,拓展行业和政企市场,以开放的心态,在教育、医疗、医保和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加强与外部公司合作。此次参观正数公司,旨在通过加深交流,寻求合作空间,探索合作机制。


最后,双方就具体项目和商机,在合作机制、协同方法和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河南移动公司政企部教育行业拓展室主任高杰、政企部项目营销室主任仝另帅、政企部医卫行业拓展室负责人张聪、政企部工业能源行业拓展室负责人张勇、政企部生态能力室负责人尹睿哲,正数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良昆、高级项目经理张祥和张森、市场营销总监马日恒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