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市场拓展系列报道 |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建信金融科技(河南)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2-04-28 来源:党群综合部

4月28日,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机构业务部高级经理刘相军、建信金融科技(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信金科)执行董事董智敏一行来到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参观交流。随后,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副总经理王海龙出席座谈交流会。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公司部高级客户经理宋冬梅,建信金融科技(河南)有限公司总裁朱志、综合服务部负责人郝丽萍,正数公司项目经理游海鹏、综合行政主管马姝参会。

1651223001875eQYFAQwS

刘相军、董智敏一行受邀走进正数公司,观看了正数公司的各攻坚项目团队、部分项目建设场地,了解了正数公司当前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果。

1651223028590hnHdOtYz

16512230549257bBW8Ts5

座谈会上,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对刘相军、董智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王景仲介绍,正数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数字政府建设专家目标,在业务、技术、安全、数据治理、支撑五个方面持续深耕并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优势,下一步公司将不断巩固技术领先优势,并在省-市-县拓展多级业务,加快发展步伐。王景仲以“王国维的三重境界”为比喻,生动描绘了正数公司的发展规划和宏伟蓝图,并希望双方能够相互支持、相互协作、优势互补、共谋新篇。

16512230866315ozVlw96

刘相军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对正数公司的发展历程和领先的大数据优势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对正数公司在数字政府建设专家、工业互联网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果有了切实体会,期待双方能够结合各自领域的长处,开放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赢。

1651223116430cKyXkg9D

董智敏对正数公司的进步和发展感到欣喜,并表示,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建行旗下从事金融科技行业的全资子公司,积极践行建设银行的“金融科技”战略,努力成为金融科技的领跑者、自主创新的国家队、新金融生态的开拓者。建信金科与正数公司在金融科技和智慧政务领域有着密切协作,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在IT市场拓展、金融支付场景创新等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协同发展,共同做好河南的金融科技。

本次座谈交流会,对双方深化交流合作,抢抓数字机遇,共推金融数字化转型,通过融合重塑数据要素助力经济新发展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