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疫情防控正当时 | 坚持即胜利 正数在行动

时间:2022-05-07 来源:党群综合部

坚持即胜利 正数在行动

贯彻落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结合河南省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需要,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持续动员公司技术骨干、运营专家投身到由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领导组织的“疫情防控管理平台专班”,确保河南省一体化疫情防控管理平台、河南“健康码”等涉疫信息系统有序运行,为疫情防控管理平台中的核酸检测信息管理、流调信息管理、区域协查等16个子系统的稳健使用保驾护航。连日来,正数公司开发人员加班加点,确保“入豫货车司乘人员报备系统”、“来(返)豫人员村(社区)报备系统”等更多功能上线。

正数公司专班成员守岗攻坚,齐心抗疫,用自身实际行动,支撑我省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快速响应、决策指挥和可视管理,为疫情早发现、早处置、早扑灭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服务,体现出正数公司对“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号召的充分响应和积极实践。

面对我省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和近期工作要求,正数公司领导要求公司专班人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快速战胜本轮疫情积极贡献力量。正数公司董事长李香林,第一时间对公司全体员工做出指示,要求大家做好自身及家人防护,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配合工作。公司项目组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支撑工作。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在“疫情防控专班”指导工作时强调,全员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积极配合各项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支撑工作。同时,结合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王景仲对后勤相关部门做出具体要求,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信息统计,提供好攻坚专班物资餐饮保障服务,着实筑牢疫情防控后勤保障防线,确保前方打胜仗,后方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