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业务拓展系列报道 | 河南索克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2-05-26 来源:党群综合部


2022年5月26日,河南索克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克物业)董事长姜芳一行莅临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交流会。

王景仲对姜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陪同姜芳参观了正数公司各攻坚项目组和各部门办公室,对正数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各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介绍。

座谈会上,王景仲表示,正数公司坚持“扬正气、走正道、干正事、赋正能”,在业务、技术、安全、数据治理、综合支撑五个方面持续扎实深耕,用各领域、多项目的实际成果一次又一次印证,公司在“成为数字政府建设专家”道路上前进的勇气、决心与实力。王景仲对正数公司在大数据技术、平台入口和流量、数据收集分析和治理等方面的优势进行了详细分析介绍,还强调了公司对大数据技术、人才的重视,并表达了自己对索克物业在客户理解方面、线下服务方面等优势的理解。王景仲相信,双方结合自身优势,持续凝聚共识,必将拓展出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用数字赋能,为社会服务与经济发展助力。

姜芳对索克物业的业务布局、服务领域和专业优势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线下服务数字化是未来发展趋势,希望能够依托正数公司的技术优势、平台优势和数据优势,实现索克物业的物业管理服务、社区医疗服务、居家养老服务以及社区防疫等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姜芳还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保持高效交流机制,不断深化合作基础,以数字化发展聚共识,打造出更多开创性的高质数字化服务标杆工程。

此外,双方围绕物业管理、社区医疗、居家养老和社区防疫领域,进一步展开探讨。索克物业副总经理王晓夏、科技公司总经理张琳、信息部经理刘先晖、证券负责人王翔逸、董事长秘书荣春环,正数公司产品业务专家吴宏建、项目管理专家张祥、政务业务专家徐静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