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业务拓展系列报道|河南省住建厅领导莅临参观交流

时间:2022-06-15 来源:党群综合部


​2022年6月14日,河南省住建厅城市建设处处长王广军一行莅临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参观交流。在正数公司董事长李香林、总经理王景仲的陪同下,王广军一行参观了正数公司各部门、各项目攻坚组及正数公司技术成果。双方举办座谈交流会,就河南省CIM平台及CIM+应用建设成果展开交流探讨。

会上,王景仲对省住建厅的领导表示欢迎,并对正数公司的成立初衷、发展历程、公司现状与成果等进行介绍。王景仲表示,正数公司作为省属功能类企业,在业务、技术、安全、数据治理和综合支撑五方面不断积累,致力于做数字政府建设专家。目前,正数公司在疫情防控、一体化政务服务、医疗保障信息平台等方面成果瞩目,同时在城市信息模型(CIM)平台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为打造智慧城市、促进城市高品质提升和可持续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王广军对正数公司所形成的技术优势、取得的项目成果表示肯定,对正数公司在CIM平台建设方面的贡献进行点赞。王广军对省新城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加快CIM平台建设,对未来城市建设和管理意义重大,希望能够依托正数公司的CIM平台建设成果,双方建立深入、长期的交流合作机制,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为构建智慧城市而不懈努力。

最后,正数公司市场运营部总经理孟凡来、市场总监王颖对正数公司的CIM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生动展示与详细介绍。双方紧紧围绕CIM平台及CIM+应用展开深入、具体的交流与探讨。河南省住建厅城市建设处一级调研员刘郑旗、城市建设处四级主任科员邢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