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市场拓展系列报道 | 南阳市卧龙区领导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2-06-26 来源:党群综合部


微信图片_20220704165718

2022年6月16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俊建一行到访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围绕城市智能化监管、市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出席会议。

会上,王景仲对马俊建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道,正数公司作为省属功能性企业,在业务、技术、安全、数据治理、综合支撑五个方面持续积累,不断提升数字政府建设能力,精准解决难点堵点痛点焦点,致力于做数字政府建设专家。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正数公司基于省CIM基础平台和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充分发挥平台数据能力、BIM能力、展示能力、分析能力、应用能力、服务能力,能够有力推动城市实现智慧化、精细化管理。

马俊建对正数公司的技术成果与发展成就表示认可,同时,马俊建表示,智慧城市建设是城市发展的趋势,是政府实现精细化管理,居民实现生活质量提升,经济实现集成化、智慧化发展的必经之路。城市智能化监管和市政建设同样离不开智慧城市建设,希望南阳市卧龙区能够依托正数公司的专业技术实力与解决方案能力,双方围绕城市智能化监管与市政建设,探索合作空间,形成长期合作机制,共同为推动河南省“新城建”工作贡献力量。

正数公司市场运营部朱琦为马俊建一行生动演示了CIM平台在智慧住建、城市管理、地下管网管理等领域的应用,通过基础设施建设、应用系统建设、综合应用系统集成等详细介绍了正数公司的市政建设思路。最后,双方就具体的合作机制、运营方法等展开详细交流与探讨。南阳市卧龙区环境卫生管理站站长刘兆春、卧龙区市政园林管理处主任陈连宽、卧龙区城管局计划建设股股长张立群,正数公司市场运营部负责人孟凡来、技术专家鄢兵安、市场运营部陈承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