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市场拓展系列报道 | 国泰新点与正数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6-25 来源:党群综合部

6月24日,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新点”)郑州分公司总经理谯建华一行来到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参观交流,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副总经理胡登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对谯建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举行此次座谈会的契机。王景仲指出,正数公司在发展前期一直致力于“一网通办”建设,随着公司业务能力提升,业务面也在拓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与国泰新点这样的一流企业学习交流“数字治理”、“一网统管”在认识、做法和产品应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以开放的心态,彼此进行深入了解,取长补短,推动更多合作落地。

谯建华对正数公司的接待表示感谢。谯建华表示,国泰新点与正数公司是生态合作伙伴,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围绕“一网统管”进行交流,有助于开拓双方新话题、拓展双方新业务,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为后续更多合作打下坚实基础,高效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成果。

国泰新点一网统管BU总经理谢峰从趋势挑战、总体设计、解决方案、案例分享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泰新点一网统管的建设实践。随后,双方围绕“一网统管”建设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遇到的难点、痛点展开了技术交流,并就应急预案、交付服务,绩效考核等其他内容充分交换了意见。

国泰新点数字政府事业部部长张振锋、交付服务部总监解聚超、解决方案行销部总监高亚彬、政府事业部高级经理刘焕迪、生态合作部负责人李思琦。正数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良昆、技术专家鄢兵安、项目管理部张良等相关技术专家和业务专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