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市场拓展系列报道丨阿里云计算与正数公司举行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2-06-29 来源:党群综合部

6月28日,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云计算”)数字政府数字政务解决方案总经理余涛一行莅临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参观交流。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就“一网统管”和“一网通办”业务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正数公司副总经理胡登奎出席会议。

会上,阿里云计算政务行业解决方案架构师董正举、郑开涛通过北京、上海、杭州、郑州等多个城市的建设实践为例,对“一网统管”、“一网通办”平台的架构、特征、场景、优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生动的介绍,强调了阿里云计算以数据为核心,以技术为抓手,驱动业务发展,通过“一网统管”、“一网通办”平台为多个城市的政务服务项目提供有力支撑,源源不断为城市建设注入新活力。

随后,双方围绕在政务服务业务建设过程中总结的经验和遇到的难题等进行分享和深入探讨。阿里云计算政务行业解决方案架构师张博,正数公司技术专家鄢兵安,项目管理部张良,市场拓展部殷豪举、张会丽,技术研发部池龙飞、司彦飞,项目交付团队王浩、黄冠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