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服务提升工程 | 河南建设银行领导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2-06-29 来源:党群综合部


6月28日,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以下简称:河南建设银行)副行长岳邦奎一行莅临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参观,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正数公司董事长李香林、监事会主席郭运凯、副总经理梅章华出席会议。

会上,李香林对正数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介绍,着重阐述了正数公司的企业文化,并表示,正数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股东单位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形成常态化交流机制和多领域、多方位合作伙伴关系。岳邦奎对正数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成果高度认可,并表示,期待双方在未来结合各自优势,相互支持,精诚合作,为推动河南省数字经济繁荣共同努力。

河南建设银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袁胜卫、智慧政务团队负责人刘相军、营业部副总经理王欢、机构部客户经理秦晋,正数公司战略人力部负责人孙宁、党群综合部卢楠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