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市场拓展系列报道 | 联仁健康领导莅临正数公司交流

时间:2022-06-29 来源:党群综合部

6月28日,联仁健康副总经理兼北方中心总经理邓小宁一行到访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出席会议。

会上,联仁健康政府事务部副总经理郭佺、河南办事处主任毛峰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推进的情况作了介绍。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大数据技术、AI交互技术在医疗健康产业领域的运用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并就进一步合作的空间、模式和具体方法交换意见。双方均表示,将加快推进协议落地,进一步升级战略合作,顺应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大趋势,为河南省医疗健康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明确新方向,探索新路径。

1656661543052KFWBQcpp

联仁健康政府事务部副总经理郭佺、河南办事处主任毛峰、政府事务部销售经理丁培森、河南办事处销售经理张涵博,正数公司潘新民、游海鹏、张祥、常保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