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庆七一 展风采 | 正数公司开展“强化能力作风建设”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7-08 来源:党群综合部

跟党走喜迎二十大

践初心砥砺庆七一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增强部门员工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员工团结奋进、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2022年7月6日,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开展“庆七一 展风采 强化能力作风建设”主题趣味运动会,特邀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河南省政务大数据中心、河南省政务服务大厅参加。本次运动会设有拔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运动项目,正数公司各部门和项目组员工积极报名,踊跃参赛。


运动会开幕式上,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队、河南省政务大数据中心队、河南省政务服务大厅队、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队等四支队伍队列整齐、整装待发。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东发表讲话,介绍各参赛团队,阐述运动会举办的意义,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璐,局二级巡视员、正数公司董事长李香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民江;河南省政务大数据中心主任郑华卿;河南省政务大数据中心党委书记王彦生,副主任张阳、黄涛、李海平、贾占朝;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监事会主席郭运凯,副总经理胡登奎、梅章华、王海龙出席开幕式。



正数公司队员在拔河赛中奋勇拼搏


正数公司队员在篮球场上的飒爽英姿


正数公司队员在羽毛球场上的团结协作


正数公司队员乒乓球赛中挥洒汗水

赛场上,各参赛团队队员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与竞争对手你追我赶、拼搏到底……各位运动员尽情挥洒汗水,享受比赛乐趣,以活力四射的风采和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同时,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运动会在热烈而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正数公司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拔河比赛冠军、篮球比赛亚军、羽毛球季军、乒乓球亚军的佳绩。




比赛结束后,有关领导为在参赛项目中获胜的单位进行颁奖。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河南省政务大数据中心、河南省政务服务大厅和正数公司员工的真我风采、奋斗精神,增进了正数公司与各参赛单位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正数公司员工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大家在比赛中所呈现出的精诚协作、奋勇拼搏、勇攀高峰的比赛精神,势必将继续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为加快助力政府数字化转型,实现正数公司数字政府建设专家战略目标而持续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