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最美正数人 | 攻坚克难 服务至上 —— 孙岩、郑浩

时间:2022-07-08 来源:党群综合部

正数网络技术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配合落实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下简称:省人社厅)工作要求,负责保障河南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据悉,该系统是省人社厅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决策部署的具体措施,是省人社厅2022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正数公司运维保障部社保项目组接到工作安排的那一刻开始,立即着手部署,抽调孙岩、郑浩、钟金男、张豪、许腾飞等骨干技术人员成立攻坚专班,全身心投入到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中。即使在疫情期间,专班人员也不放松工作节奏,加班加点。目前,该项工作也如期完成。

攻坚专班提前谋划,简化流程,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经过与客户的无数次沟通与探讨,最终精准把握客户需求,确认施工方案。方案确定后,正数公司运维保障部社保项目组成员马不停蹄展开行动,推动方案落地。尤其是孙岩、郑浩,牺牲节假日,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在较短时间内实施119台新增云主机安装调试到位;协调有力、高效保障、协调云设备厂家,保障网络设备的稳定运行,为信息系统顺利上线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正数公司孙岩、郑浩等运维保障部的众人及合作伙伴在整个系统上线切换期间,全天候响应和支持,协助软件开发商处理数据库合库和多个数据库数据同步等工作,协调解决每一个技术难题,全力提供可技术保障。

从前期筹备沟通到设备安装上线,再到后期运行维护,直至系统如期平稳上线,孙岩、郑浩等攻坚组成员全程配合,高效运作,以精湛的专业技术、敬业奉献的职业精神和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河南省人社厅特寄来感谢信进行表扬和感谢。

同时孙岩、郑浩等攻坚组成员的行为也生动诠释了正数公司“服务至上不动摇”的理念和“扬正气、走正道、干正事、赋正能”的核心价值观,是正数公司在实现数字政府建设专家道路上全体正数人的缩影。让我们为孙岩、郑浩点赞,最美正数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