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服务提升工程 | 河南省政务大数据中心寄来感谢信 向正数公司攻防团队致谢

时间:2022-07-15 来源:党群综合部

“贵公司郭强、李永辉、朱骁鹏、尹建磊、郑绪、孔浩杰、张相恒、孙岩等多位同志,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组建攻防团队积极支撑河南省政务大数据中心攻防演练等相关工作,为我单位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河南省政务大数据中心《感谢信》

2022年7月11日,河南省政务大数据中心向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寄来感谢信,对正数公司郭强、李永辉、朱骁鹏、尹建磊、郑绪、孔浩杰、张相恒、孙岩等人在河南省政务大数据中心参与2022年度国家电子政务外网攻防实战演练期间,夜以继日,努力拼搏的辛苦付出和团结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

收到感谢信后,正数公司备受鼓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正数公司将一如既往,攻坚克难,服务至上,做好支撑工作,筑牢政务服务安全防线。同时,正数公司将持续在业务、技术、安全、数据治理和综合支撑五个方面发力,做数字政府建设专家引领者,为数字化政府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