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市场拓展系列报道丨河南移动分公司领导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2-07-15 来源:党群综合部

7月14日,河南移动新乡分公司总经理熊国琴、河南移动开封分公司总经理刘昌烨、河南移动漯河分公司总经理张旭、河南移动济源分公司总经理万帮奎一行莅临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参观各项目攻坚组、各部门办公室。随后,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副总经理梅章华出席会议。

会上,王景仲对河南移动分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引用王国维的人生三重境界形象地介绍了正数公司的发展历史与发展现状。王景仲表示,正数公司作为科技型、技术型企业,努力汲取互联网头部企业先进技术与丰富经验,在业务、技术、安全、数据治理和综合支撑等方面持续积累,致力于做数字政府建设专家领先者。目前,正数公司在技术人才、项目高度和项目难度等领域已取得颇多成就,希望能够加深与河南移动各地市分公司的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熊国琴对正数公司的发展成果表示祝贺,对正数公司在与河南移动新乡分公司既有合作项目中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正数公司为河南省政府、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与推动作用。熊国琴、刘昌烨、张旭、万帮奎等表示,河南移动作为正数公司的股东单位,与正数公司存在技术团队协作以及共同推进项目拓展等合作优势,河南移动各地市分公司与正数公司加强合作,有利于在当地形成地方效应,也为各地市移动公司政企市场的拓展带来巨大潜力。

随后,双方围绕政企领域合作展开进一步交流,并希望在更多赛道上展开广泛合作,全面深化河南政企数字化进程,共同为建设数字河南、出彩中原贡献力量。正数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良昆、技术研发部负责人鄢兵安、项目管理部负责人张良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