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凝“新”聚力 逐梦起航丨正数公司举办2022校招新员工入职集训

时间:2022-07-19 来源:党群综合部

为迎接2022年校招新员工入职,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特于7月13日起组织召开为期5天的集训活动,助力新员工逐梦起航。


入职起航

7月13日,正数公司在7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校招新员工入职见面会,正数公司董事长李香林、副总经理梅章华出席。

会议伊始,董事长李香林对新员工的顺利入职表示祝贺,介绍了正数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并对新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努力践行公司“扬正气、走正道、干正事、赋正能”的核心价值观,向上向善;二是要扎实基本业务,所学要与实际相结合;三是工作要有激情,有定力,有信心,有决心;四是要珍惜工作机会,把握公司的数据、平台、人才等优势,做有理想、有贡献的正数人。

副总经理梅章华对正数公司的职能和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新员工提出三点期望:履职尽责,心中有责“想干事”;找准方向,沉下身子“能干事”;勤学善思,提升本领“干成事”。梅章华表示,希望大家不满于现状、不甘于平庸,练好本领,积极进取,砥砺精神,做追求卓越的正数人。


培训课程

正数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为校招新员工进行课程培训,主要围绕公司业务、岗位认知等进行,使其提升职场能力及创新思维,快速融入企业。此外组织开展园区游览,帮助新员工熟悉园区环境,增强员工企业归属感。


特色活动

正数公司开展“学长说”“高台分享”“员工才艺秀”等特色活动,给予员工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锻炼员工表达能力,以此发掘优秀人才,引航职涯发展。


素质拓展

拓展训练中各项游戏的开展,有效提升了新员工的团队意识及协作能力,也使初入公司的员工由陌生到彼此熟悉,促进员工之间的同事情谊。


结训汇报

7月18日,入职培训临近尾声,正数公司新员工代表进行结训汇报,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出席结训会议,为优秀新员工颁奖并发表讲话。

总经理王景仲以“遇见正数”为出发点,强调新员工要遇见自己、认识自己、降服自己。要经历见天地、见自己、见众生,发挥自身长处,弥补自身劣势。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总经理王景仲借此表达对新员工的期冀,希望新员工在职场中开阔出属于自己的天空。

为期5天的入职培训活动转瞬即逝,新员工的到来为正数公司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正数公司也因越来越多年轻力量的不断汇聚而持续发挥人才优势。正数必将在成为数字政府建设专家的道路上,与各新生代力量齐携手,同成长,为谱写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乐章而热血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