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服务提升工程丨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领导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2-07-28 来源:党群综合部


2022年7月27日,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以下简称:省人防办)一级巡视员省住建厅、省人防办纪委书记陈峰一行莅临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在正数公司董事长李香林、总经理王景仲等陪同下,参观并了解了正数公司各部门和各攻坚项目组。双方举办座谈交流会,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出席会议。


会上,王景仲对省人防办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公司发展历程、现状与成果,以及目前公司的人才构成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指出正数公司作为省属功能性企业,坚持在业务、技术、安全、数据治理和综合支撑五大方面发力,致力于成为数字政府建设专家引领者。随后,王景仲对公司的部分产品及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表示目前正数公司已经实现了各类政务数据的互联互通,对政府效能及公共服务水平的提升发挥了积极显著的推动作用。

陈峰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正数公司的研发成果和相关业务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正数公司的发展速度、研究成果表示赞赏,对正数公司的技术实力、人才队伍充满信心。人防在现代城市建设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以数字赋能人防,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省人防的统筹协调能力与智慧化程度,希望双方建立长期沟通机制,探索合作空间,发挥正数公司强大的人才与技术支撑力量,为河南省人民防空事业提供强有力保障。

最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省人防办副主任陈霞,正数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良昆、项目管理部负责人张良、市场营销总监马日恒等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