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凝心聚力 再谋新篇 | 正数公司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2-08-08 来源:党群综合部

为统一思想、谋划未来、确定战略、抢抓先机,动员公司全部力量,全力完成第三季度及年度任务目标,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于2022年8月6日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正数公司董事长李香林、总经理王景仲、监事会主席郭运凯、副总经理胡登奎、副总经理梅章华、副总经理王海龙、财务总监宋霞等出席大会。

会上,王景仲总经理以《在创新创业路上奋发有为》为题进行工作报告,强调要永葆创业创新的奋斗精神。王景仲表示,得益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和广大员工上下一心,辛勤付出,公司2022年上半年成绩超出预期,全年工作目标已定下大盘。同时,公司在人才、赛道、产品体系、运维、安全、交付及项目管理等各方面形成了完整体系,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王景仲还结合国内外数字化发展形势、国家政策走向、行业发展现状等,对公司现阶段发展存在的优势和劣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系统分析,并提出解决思路和应对策略,强调公司在未来发展中要扬长补短求增长,凝心聚力谋发展,把挑战转化为机遇及未来增长点。

随后,王景仲提出公司“三步走”战略,首先成为河南省IT企业的NO.1,然后成为国内数字政府建设专家引领者,接下来成为国内IT行业头部企业。王景仲要求公司组织机构、人才数量要与公司发展阶段相匹配相适应,要求各团队专业化能力持续不断稳步提升,确保2022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谋篇布局为实现企业的发展愿景而持续积累,不懈努力。

公司各部门代表围绕王景仲的工作报告与战略规划,结合部门具体工作,就公司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发展措施等重点,提出工作建议,进行现场交流。

郭运凯主席对公司各部门、各赛道、各体系的工作进行了综合通报点评,并从党建管理、风险管理、协同沟通机制与各种合规性问题等方面,对公司规范化运营管理的重大意义、方法措施等作了深入浅出的分享。同时,郭运凯从员工个人成长的角度,要求公司员工要培养战略思维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和真抓实干能力,提升格局,成为专业化复合型人才,实现个人与公司的共同成长。

最后,李香林董事长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李香林表示,公司成立近两年来,坚持扬正气、走正道、干正事、赋正能的核心价值观,持续积累,高速发展。未来,公司应永葆创业创新精神,通过规范管理、市场拓展、技术研发、人才管理、风险防控等,不断提升和完善公司五大支柱产业体系,继续推动公司稳定、快速发展。此外,公司要通过鼓励、规范、严管、厚爱等管理方法,号召员工坚定不移实施“四个务必”:

务必保持昂扬向上、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

务必保持团结向上、锲而不舍的良好品质

务必保持尊重人才、爱惜人才的良好生态

务必保持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道德底线

为正数公司成为数字政府建设专家引领者而不懈努力。

大会在员工的认真聆听和学习中圆满结束,正数公司管理层,各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