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颂经典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正数公司首届趣味读书分享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2-08-14 来源:党群综合部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企业文化理念,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员工文化素养及职业技能,2022年8月12日,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以“颂经典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读书分享会。正数公司董事长李香林、副总经理胡登奎出席读书分享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孙宁、党群综合部负责人卢楠等参会。



会上,胡登奎副总经理首先为大家分享《细节决定成败》一书,阐述了细节在管理、市场等各方面的重要意义与作用,强调人才的形成,既要有大局战略思维,更要有细节思维。胡登奎表示,“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河不择细流,故能成其深;王者不却众庶,故能明其德。”希望大家能重视一点一滴的细节,做好每一个细节,最终成就自己、成就正数、成就人生。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陈安然/分享


《人生》 陈亚楠/分享


《曾国藩的圣人道》 马日恒/分享


《认知觉醒》 武艳琪/分享

随后,员工代表先后上台,声情并茂地分享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人生》、《曾国藩的圣人道》、《认知觉醒》等书籍的精彩节选和读书心得。


《与数同行 强国有我》 司中杰 黄磊/朗诵


《我的南方和北方》 陈晨/朗诵


《青花瓷》 岳晶晶/古筝独奏


《我的未来 你的现在》 王燕雯 王莹莹


法语歌曲《香榭丽舍》 杨舒雅/演唱


现场互动

期间,员工代表们精心准备的诗歌朗诵、古筝独奏、语言对话、法语歌曲等节目也纷纷上演,特别是“知识竞答”环节,现场员工积极举手抢答,赢取精美的礼品,将现场的活跃氛围推向高潮。整个读书分享会既有娓娓道来的理性表达,又有慷慨激昂的直抒胸臆,还有趣味横生的全场互动,洋溢着浓厚热烈的阅读和学习氛围。


最后,李香林董事长对大家的读书分享和节目表演进行了综合点评,并充分肯定了本次读书分享会的成果。李香林还有感而发,现场分享了自己在台下即兴创作的诗,畅谈了自己的过往阅历与人生感悟,强调了保持好奇心、保持读书学习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要自觉做到多读书、读好书,并建议读书分享会活动要以更新颖、更开放的形式定期开展,让大家在长期的阅读氛围中不断提升自我,活出精彩人生。


伴随着沁人心脾的古筝声,趣味读书分享会在大家的合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