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市场拓展系列报道丨国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正数公司举行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2-08-19 来源:党群综合部

2022年8月18日,国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研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博士宁国栋一行莅临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参观。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监事会主席郭运凯、副总经理胡登奎出席会议。

会上,王景仲对宁国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国务院此前印发了《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正数公司全员进行了认真学习。这一政策的发布对正数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具有引领和指导作用,正数公司希望与有能力、有水平的公司进行合作,期待双方以精诚、务实、深度的合作,共同铸就政府信息化与治理现代化的数字长城。

宁国栋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对正数公司快速形成的技术实力、人才实力、产品和赛道成果有了深入了解。他还表示,国研科技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直属管理、专注信息技术与服务的国有全资高科技企业集团,长期专注于政府决策支持辅助系统和政府信息化建设领域,在宏观经济领域、数据库、标杆样板打造等方面形成了明显优势。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正数公司展开深度合作,将更多国家级重大项目落地河南,进一步打造数字化转型标杆,推动河南数字经济高质发展。

胡登奎介绍了正数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公司当前的主要赛道,并表示,正数公司作为省属功能性企业,致力于成为数字政府建设专家引领者,坚持在业务、技术、安全、数据治理和综合支撑五个方面持续发力。胡登奎表示,希望与会双方能结合各自优势,携手共进,深度探索潜在合作空间,为河南省数字化转型做出实质贡献。

国研创新发展研究院咨询部主任汪洪奕、北京国研软件区域拓展部副总经理陈胜利、国研创新研究院办公室助理胡瀚元,正数公司政务服务部负责人李远等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