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活动风采 | 正数公司开展“阳光正暖 不负时光”主题联谊活动

时间:2022-08-27 来源:党群综合部

为关爱公司青年生活,提升公司青年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增强企业的凝聚力,2022年8月26日,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主题为“阳光正暖·不负时光”的联谊活动,特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青年们共同参加。正数公司董事长李香林、监事会主席郭运凯、战略人力部负责人孙宁、党群综合部负责人卢楠,河南建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刘相军、河南建行营业部秦晋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李香林发表讲话,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支持,期望各公司青年朋友们能够在本次联谊活动中踊跃表现自我,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展现青年人应有的风采和活力,也愿大家在这个阳光正暖的当下,尽享青春芳华。刘相军等人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并希望各公司青年朋友们通过此次联谊活动,相互结识,增进友谊,扩大交际圈,丰富业余生活。




活动签到现场





游戏互动环节



员工自信展示个人才艺




现场人员友好交流

联谊活动为大家精心设置了先声夺人、击鼓传花、恭喜发财、你划我猜、明星驾到等丰富而精彩的互动游戏,现场的青年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才艺与风采。同时,每个游戏之后,现场还贴心设置了自由交流环节,为大家提供相互认识、加深了解的机会。在互动游戏和自由交流的轻松、愉悦、欢快的氛围中,大家逐渐放开自我,拉近距离,彼此熟悉,加深了各公司青年人之间的情谊,同时增强了企业间的友好互动。

本次联谊活动,为各公司的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结交朋友、增进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帮助青年们进一步协调好生活与工作的关系。通过本次联谊活动,相信各公司的青年朋友们能够以更加健康、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生活和工作中,高效的开展工作,快乐的领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