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市场拓展系列报道丨南威公司与正数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8-30 来源:党群综合部

2022年8月29日,南威软件华中大区负责人黄章一行到访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出席会议。

王景仲对黄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景仲表示,正数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沉淀自身能力,形成了技术、产品、人才等多方面的优势,并结合自身能力与优势,始终以海纳百川、广结好友的胸襟与优秀企事业单位进行诚恳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期沟通交流机制,发挥各自长处,进行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数字政府的建设提供多样优势赋能。

黄章围绕南威公司产品与服务领域、人才配置等对南威软件中部大区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双方未来的合作空间、合作方式提出畅想。黄章表示,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共同推动河南省数字政府建设全面、快速、高质量发展,为全省数字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南威软件华中大区交付负责人蔡振远详细介绍了南威公司的数字政府产品体系与服务体系。随后,双方就数字政府建设的具体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太极数智华中大区负责人詹腾龙、河南省南威信息技术集团销售总监焦静、河南省南威信息技术集团销售总监王丽媛,正数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良昆、政务服务部部门负责人李远、项目管理部部门负责人张良、市场运营部销售总监高攀、智慧大厅赛道负责人郑亚凯等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