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服务提升工程 | 河南移动公司领导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2-09-08 来源:党群综合部

2022年9月7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楼向平一行莅临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参观了政务服务中心、正数公司各部门和攻坚项目组,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正数公司董事长李香林、总经理王景仲、监事会主席郭运凯、副总经理胡登奎、副总经理梅章华、财务总监宋霞出席会议。

会上,李香林介绍了正数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企业文化等。李香林表示,正数公司作为省属功能性企业,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数字政府的指导思想,践行公司“扬正气、走正道、干正事、赋正能”核心价值观,围绕业务、技术、安全、数据治理和综合支撑五个方面,致力于成为数字政府建设专家。通过公司全员同心同力的奋力拼搏,正数公司在制度建设、人才队伍、技术研发与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未来,正数公司将继续秉持“不指责、不牢骚、不抱怨、不推诿”的工作品质,在公司治理架构、制度建设、市场化运营等方面持续努力。相信在股东单位的关怀与支持下,正数公司必将在成为数字政府建设专家路上不断积累,行稳致远。

王景仲系统展示了正数公司成立两年以来的管理机制建设、市场化经营、能力体系与产品体系形成等成果,详细介绍了正数公司与股东单位的协同工作情况。王景仲表示,正数公司将持续沉淀技术研发能力与交付能力,加强与地市平台公司的合作,快速成长为更专业化的技术型公司,并通过扩大人才队伍、优化组织架构、打造专业化体系等举措,加快正数公司成为河南省IT企业第一、全国数字政府类企业前三、中国IT企业头部企业的“三步走”战略步伐,为股东单位提供强力的技术、研发与交付支撑,为推动数字政府建设、赋能数字经济发展、构建数字社会新生态提供不竭动力。

楼向平对正数公司成立两周年表示祝贺,对正数公司卓越的发展速度、清晰正确的发展价值观和强健的发展活力表示惊喜,对正数公司形成的产品技术研发实力、高远而准确的发展思路、充满凝聚力与创造力的人才队伍实力等高度认可。此外,楼向平对正数公司未来发展提出期望:一是初心不变,使命必达。希望正数公司保持战略定力,坚持聚焦数字政府建设专家定位不动摇,持续做大、做精、做强;二是公司治理要完善,能力打造要加快。推动政府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前提是自身首先实现现代化,正数公司作为省属功能性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研发能力与创新能力,提升自身盈利能力,不断满足政府需求;三是企业文化特别好,坚定不移走下去。正数公司要大力弘扬“扬正气、走正道、干正事、赋正能”核心价值观,坚持生态共赢的发展理念,构建数字市场健康生态,成为弘扬正能量的典范。

河南移动发展战略部总经理史凤改,政企客户部、信息集成运营中心总经理张鹏程;正数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负责人李良昆,场景创新部负责人孟凡来,战略人力部负责人孙宁,党群综合部负责人卢楠,运维保障部、信息安全部负责人李永辉,政务服务部负责人李远,技术研发部负责人鄢兵安,项目管理部负责人张良等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