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市场拓展系列报道 | 趣链科技与正数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10-09 来源:党群综合部


2022年10月8日,趣链科技副总裁詹士潇一行到访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正数公司总经理王景仲出席会议。



会上,王景仲对詹士潇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正数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现状、核心业务及发展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景仲表示,正数公司作为省属功能性企业,紧紧围绕业务、技术、安全、数据治理和综合支撑等五方面持续深耕,在成为数字政府建设专家引领者的道路上不断积累。区块链技术作为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的重点技术之一,备受正数公司关注与重视,正数公司期待与趣链科技在区块链这一细分专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助力“数字政府”安全性与工作效率提升、推动可信“数字政府”建设,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詹士潇表示,趣链科技非常乐于与正数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进行合作,将正数公司的平台、制度和技术等优势与趣链科技专业的区块链技术优势相结合,以区块链技术赋能数字政府建设,共同加快区块链技术在“数字政府”中的深层次应用,推动更多数字政务应用的持续创新,为建设数字政府提供不竭动力。



趣链科技城市链事业部产品经理丁鸽对趣链科技的技术体系、应用领域与服务案例进行了系统、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就区块链技术及相关合作模式、合作方法等展开进一步交流探讨。趣链科技城市链事业二部总经理张旭东;正数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李良昆,技术研发部总经理鄢兵安,区块链专班项目经理井兵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