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奋斗正当时 再上新征程 | 河南水投资本董事长朱连翔一行到访正数公司

时间:2023-01-13 来源:党群综合部

1

2022年1月12日,河南水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投资本)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朱连翔一行到访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与正数公司董事长石征,总经理杨晓宇等围绕“智慧水务”领域,就水务建设、数字应用和服务、信息资源整合、产业基金搭建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

2

座谈会上,朱连翔对水投集团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水投集团作为省属重点骨干企业,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能定位,依托自身显著优势,立足新时代,面向新发展。水投资本面对数字化转型契机,从机构管理、业务治理、产业发债等方面,在“数字水利”领域方面积极进行项目实践和探索,并积累项目经验。希望双方以此交流会为发展契机,将正数公司的平台、技术等优势与水投资本的涉水金融、基金搭建、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共谋合作、同话发展,加快数字技术在“数字水利”中的深层次应用合作,推动更多数字应用的持续创新,为河南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生态打造相互赋能。

3

石征对朱连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正数公司的发展情况、“豫正通”“智慧政协”等项目成果进行了介绍。石征表示,正数公司牢记公司数字政府建设使命,在河南数字政府建设方面积极拓展探索,积累各领域数字化实践经验,积攒各行业技术项目建设优势。2023年,正数公司将持续做好省级项目建设的“必选题”,辅助省地两级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增强城市与数据治理能力,拓展各领域新项目场景。期待双方以在基金搭建、数字服务等方面展开持续交流和务实合作,激活数据价值,服务水务行业,构建河南水利行业数字新生态。

4

杨晓宇表示,正数公司作为省属功能性企业,坚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公司从最初几十人到当今的300多人的奋战团队,进行了敢作敢为的探索奋斗。公司业务核心领域在政务,公司坚持发展积累这块自身优势,聚焦建设大数据基座,实现多元化发展,在应用层与各方强强联合、百家争鸣。2023年,正数公司将持续打磨和迭代自身拳头产品、提升产品输出能力、打造企业核心价值。正数公司期待与水投资本在“数字水利”这一专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在专业化改造方面积极实践,共同助力“数字水利”工作效能提升,为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实实在在的发展力量。

5

6

双方就“数字水利”合作前景、技术解决方案等内容展开进一步交流探讨。水投资本风险管理部副部长焦娜,投资经理许树、综合文秘高婧刘婷,正数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负责人李良昆、项目管理部负责人张良、财务部负责人刘鑫、市场营销总监马日恒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