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再上新征程 | 中移在线河南公司总经理张留振一行莅临正数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3-01-29 来源:党群综合部

1月29日,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在线)总经理张留振一行到访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与正数公司总经理杨晓宇围绕“数字政府”项目服务、业务发展和合作前景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张留振对正数公司发展成绩进行肯定,对公司发展前景,双方合作未来表示期待。张留振表示,河南在线致力于成为卓越的在线服务提供商,在互联网服务、呼叫服务等集中化支撑服务方面有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期待双方就政务服务、社会治理层面,在各信息化项目中展开切实合作,共筑数字服务发展新生态。

杨晓宇对张留振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从公司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以及正数建设运营一体化的服务能力优势方面对正数省属功能性企业的性质、“政务服务”的发展定位进行了诠释。杨晓宇表示,期待双方结合各自优势经验,围绕政务服务侧切实需求,落地“互联网+政务服务”合作项目,持续沉淀服务能力,共势而为,齐迈新征程。

河南在线副总经理宁波、相关业务领域负责人王琪,正数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负责人李良昆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