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兔年迎元宵 | 正数公司开展元宵节趣味猜灯谜活动

时间:2023-02-03 来源:党群综合部

兔年猜灯谜,喜迎元宵节。2023年2月3日,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七楼图书角开展“乐猜灯谜庆元宵,凝心聚力向未来”元宵节趣味猜灯谜活动,公司各部门人员踊跃参与,现场欢乐不断。


在现场活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大家一改工作时的严肃,身上满载朝气与活泼,大家从“严阵以待“状态立刻投入到“全神贯注”模式,积极踊跃抢猜灯谜。现场谜语融文化、知识、趣味于一体,既涵盖传统成语谜、拆字谜,又包含地域、文学知识。如拆信(打一地名),十五的月亮悬庭前(打一建筑文化遗产)......遇到难度小的,猜者喜笑颜开,遇到难度大的,猜者“愁眉苦脸”。



猜灯谜环节过后,现场又举行了夹乒乓球比赛。各个心灵手巧的能手轮番上阵,上演“急速夹取乒乓球”的时速拼比情节。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活动渐渐进入尾声。潮平岸阔扬帆进,凝心聚力向未来,在又一个传统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正数人继续用自己的热情和活力谱写“奋楫扬帆新征程”的奋斗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