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奋斗正当时 再上新征程 | 开封智慧数字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杨晋源一行到访正数公司

时间:2023-02-14 来源:综合管理部

2023年2月14日,开封智慧数字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封智投)总经理杨晋源一行到访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与正数公司总经理杨晓宇等就智慧数字产业化合作展开座谈交流。

杨晋源对正数公司的“数字政府”发展成果和当下发展态势表示赞许,并对开封智投情况进行介绍。杨晋源表示,开封智投自成立以来,坚持国企担当,做数字服务的探路者、领头雁。期待与正数公司携手,找出共鸣、密切合作,在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将信息化技术与各行业发展需要、百姓服务需求深度融合,努力做到让大数据技术更加惠民利民便民,一同助力开封数字经济高质发展。

杨晓宇对杨晋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正数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进行介绍。杨晓宇表示正数公司作为省属功能性公司,聚焦于“数字政府”建设,对全省信息化建设进行支撑。公司在“一局+一中心+一集团”的科学架构下,从“建设+运营+维护”一体化全方位落实好多个省级政务信息项目任务。并在政务数据加工、应用,各地市政务信息化项目支撑及人才培养方面持续探索。

正数公司坚持“以开放谋发展,以合作创未来”,愿借助自身技术能力、成型产品与开封智投共建数字新体系,打造智慧新生态,让更多标杆项目持续落地,让更多产品转化成高质服务能力,进一步激活数据价值,服务千行百业。

开封智投副总经理沈国安、业务发展规划部负责人何林峰、宣传策划部负责人王懿帆及正数公司相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