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奋斗正当时 再上新征程|豫信电子科技集团总经理何航校一行调研正数公司

时间:2023-02-24 来源:综合管理部

          2023年2月24日,豫信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信电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何航校一行莅临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调研。

会上,何航校指出,豫信电科作为河南发展数字经济产业的功能性公司,夯实数字政府基本盘,聚焦企业数智化转型,着力构建全省一体化算力体系,培育全产业链条的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奋力打造全国一流数字经济产业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正数公司并入豫信电科,目前已完成党委批复和党委委员选举,豫信电科将联动其他股东,共同做好赋能工作。作为豫信电科数字政府建设板块的主力军,正数公司凝聚着巨大的活力释放空间和发展潜能,期待正数公司尽快融入豫信电科整体布局,打造好企业文化,不断提高发展战略定位、持续深化产业发展,联动豫信电科各地区部,聚焦政府数字建设,做好社会责任担当,为各行各业赋能强劲的技术发展动力,用数据融合促进数字经济高质腾飞。

石征对何航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就正数公司的组织架构、业务情况等进行介绍。石征表示,正数公司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个股东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在建设河南数字政府的道路上持续攻坚,砥砺前行。正数公司欢迎豫信电科常来调研指导,双方建立常态机制,共谋数字新发展,携手引领数字业务发展新格局,合力为河南数字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晓宇表示,正数公司2023年将按照稳中求变,按照“一体、两翼、一输出”市场发展思路,一是加强“一体”,坚守数字政府建设的中心使命,不忘成立初心,在政务信息化领域砥砺前行。二是形成“两翼”,做好运营项目、行业项目,运用自身建设、运营等优势,在各赛道、各领域积极拓展,围绕数字发展、服务数字经济。三是坚持“一输出”,正数公司“扎根河南、深耕中部、服务全国”,将自身能力进一步转化成产品,向外省推广和发展,向一流政务信息化综合服务商不断迈进。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交流内容发表意见,展开深入探讨。豫信电科企业发展部总经理王杰锋、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姚献朋,正数公司监事会主席郭运凯、副总经理张继伟、梅章华、臧春照及正数公司全体中层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