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奋斗正当时 再上新征程 | 郑州大学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任景莉一行到访正数公司

时间:2023-02-27 来源:综合管理部

2023年2月27日,郑州大学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以下简称: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任景莉一行到访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与正数公司总经理杨晓宇就政务信息化人才培养合作事宜展开座谈交流。

任景莉表示,大数据研究院旨在打造“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队伍,面向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专门从事大数据科学和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高校科研团队潜心耕耘于科技前沿,了解技术发展的新动态,在大数据人才储备与培育方面拥有显著优势。正数公司“久经沙场”,能够精准把握客户需求,大数据研究院期待能与正数公司开展持续交流,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优势互补,挖掘人才,培育专家,一同建设河南大数据人才梯队,互利共赢。

杨晓宇对任景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正数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队伍构成及发展历程进行介绍。杨晓宇表示,人才培养需要结合实际项目进行历练,正数公司愿与大数据研究院携手合作,培育更多政务信息化人才,持续打造具有更强战斗力的“数字政府”建设主力军。同时正数公司愿与大数据研究院各展所长,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在科技创新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让更多的前沿技术更接地气,打通科研成果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宋伟、副院长裴红星、综合办主任王雪冰,正数公司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孟凡来、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卢楠、业务一部负责人李远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