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扬帆起航正当时 砥砺前行铸辉煌 | 正数公司项目经理培训认证班开班

时间:2023-04-04 来源:综合管理部

网站内

3月31日下午,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项目经理认证班在七楼报告厅举行,正数公司总经理杨晓宇、副总经理张继伟、梅章华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公司各部门项目经理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认证班采用内外训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公司项目管理制度、项目案例引导各学员进行全流程强化学习,旨在持续发掘各部门项目经理人才,培育公司项目经理人才梯队,为河南数字政府建设打造尖刀部队。开班仪式由梅章华主持,由张继伟致辞。在宣誓环节,学员们声音洪亮,齐声宣读,立志为公司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DSC03432

杨晓宇总结讲话时指出,项目经理肩负项目履约、打造品牌、团队建设、业务发展、创造利润、延伸市场的重任,必须熟知相关知识体系,要做懂技术、懂业务、懂管控、懂沟通的“四懂”项目管理人才。同时,对各学员寄予三点期望:一是要珍视本次能力提升、学习交流的宝贵机会,及时充电、弥补知识体系短板。二是要在学习过程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懂得学以致用,并敢于创新总结,积极探索项目管理新思路。三是要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提升自身政务信息化项目服务能力,争做河南数字政府建设主力军中的排头兵,助力公司打造更多“数字政府”标杆项目、明星产品。

微信图片_20230403150036

学员们认真学习领会开班领导讲话精神,表示将在课堂学习中多寻启示,并结合好工作实践,为各政务信息化项目提供更多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