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不忘初心 踔厉奋发 | 正数公司成功召开“春耕夏耘”再上新征程誓师大会

时间:2023-04-08 来源:综合管理部

不忘初心,聚焦主业,踔厉奋发,再上征程!4月7日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召开2023年度“春耕夏耘”再上新征程誓师大会。正数公司总经理杨晓宇、监事会主席郭运凯、副总经理张继伟、梅章华、藏春照,财务总监宋海光、技术总监李明及相关人员出席大会。

首先,郭运凯主席上台集结战队,伴随着抽选命令,各前、中、后台部门成功组建“市场部战队”“业务一部战队”“业务二部战队”“业务三部战队”“业务四部战队”共五支出征战队。紧接着,各战队成员气宇轩昂,依次阔步登场,他们庄重宣读着手中军令状。宣读后,他们将军令状郑重递交给杨晓宇总经理并接受战队旗。

“出征!”在杨晓宇总经理一声令下,各战队代表踩着铿锵鼓点,喊着“不忘初心,聚焦主业,踔厉奋发,再上征程”的口号,摇旗出征。一时间,会场气氛达到最高点。

杨晓宇在誓师大会发表讲话时指出,一季度,在公司前、中、后台科学架构下的正数人,不忘初心,坚持“数字政府建设”这一中心使命不动摇,按照“一体两翼一输出“的发展战略、围绕开门红目标撸着袖子连日战斗,大家的付出让公司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初步取得阶段性成果!对此,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向每一位兢兢业业,在岗奋战的正数人表示衷心感谢!杨晓宇强调,绳锯木断、水滴石穿。在河南政务信息化持续建设的大浪潮中,正数人要始终坚持五个自信一是企业自信,正数公司作为省属功能性企业,数字政府建设的主力军,就是身兼政务使命、责任使命,是为建设河南省政务信息化应运而生的。二是能力自信,公司成功上线的每一个项目都标志着正数公司有能力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业务自信,结合项目实践,正数人学业务、懂业务、运用业务,用业务驱动服务,用服务贡献价值。四是技术自信,在各项目推进中,正数攻克各类技术难题,同时,运用安全技术为各类项目稳定运行保驾护航。五是精神自信,我们坚持”扬正气、走正道、干正事、赋正能”,将企业的责任担当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杨晓宇强调,正数人要坚决贯彻“四个坚持”,一是坚持项目为王、效益为上;二是坚持服务至上、质量至上;三是坚持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四是坚持真干、实干。最后,杨晓宇勉励大家,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在全体正数人的牢记使命中,攻坚克难下,定能全力完成军令状既定任务,以不达目标誓不休的奋战姿态,以舍我其谁的昂扬斗志,成就出一番辉煌的数字政府建设事业!

中、后台代表井兵在发言中表示,中、后台部门将在公司领导带领下,紧紧围绕工作目标,与前台各部门拧成一股绳,打造“三台同心、其利断金”的攻坚服务模式。思想统一、目标一致的正数人,必将全力协同,携手前进,共同为公司发展铸就新的辉煌,为推动河南数字经济高质腾飞贡献正数力量。

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誓师大会圆满拉下帷幕。正数公司全体上下不忘初心,奋勇前进,势必以破竹之势争创佳绩,为数字政府建设事业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