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植”得期待 再“数”新高 | 正数公司携手省政务大数据中心开展2023年春季植树活动

时间:2023-04-12 来源:综合管理部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4月11日,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携手河南省政务大数据中心(以下简称:省政务大数据中心)在黄河富景生态世界开展“正值青绿添春意”2023年春季植树活动。省政务大数据中心主任郑华卿、书记王彦生,正数公司董事长石征、监事会主席郭运凯等出席本次活动。

大家来到位于园区西侧的植树区域,随即三人一组,热火朝天劳作了起来。大家紧密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正苗木、有的围堰浇水。不一会儿,经过众人的一番辛勤劳作,一棵棵树苗拔地而起,深扎沃土。这片黄土地顿时显露出勃勃生机,洋溢着点点春意。众人看着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感受着劳动的快乐,并纷纷为其挂上纪念树牌,合影留念。

落英缤纷,油菜花黄,蜂飞蝶舞惹人留恋。在这多娇的春色中,踏青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深刻践行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我们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体现了大数据人用自身的点滴行动助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并号召更多的大数据人行动起来,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春种一棵树,秋收万颗子”,期待政务信息化建设也像栽种的树苗一样,茁壮成长。正数公司与省政务大数据中心将齐心协力,致力于用更多数字化技术服务创造“绿荫”,为河南数字政府建设新发展营造一阵又一阵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