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突出重点 直奔问题 | 正数公司开展公司前、中台部门调研工作

时间:2023-05-15 来源:综合管理部

近日,按照公司党委要求,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晓宇,副总经理张继伟、臧春照对市场部、信息安全部 、项目管理部、运维保障中心等前、中台部门进行调研。调研会上,各领导详细听取相关部门及有关人员情况汇报,并围绕公司战略、公司发展、公司管理治理、部门工作、机制流程等方面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在详细听取各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杨晓宇强调:正数作为省属功能性支撑公司,既要勇于政治责任担当,也要开拓进取,提升市场竞争力。在当下机遇与挑战并存、机遇大于挑战的发展时刻,正数公司各前、中台部门作为公司组织架构中关键部分,要紧密结合关于市场拓展、产品研发、客户服务、信息安全等关键职责,推动公司持续发展和壮大。对此,杨晓宇对各部门作出以下要求:一是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各部门要持续践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重任,按照“一体两翼一输出”市场发展战略,把握好“春耕夏耘”动员契机,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打造好各部门业务发展能力,提升好各部门战斗力、凝聚力。二是要压实责任,紧抓重点。各部门要针对各自职能,结合上级工作要求,进一步梳理与落实工作重点内容,运用好”主张行动-反馈-解决问题”等管理能力方法论,持续迭代部门工作管理、工作开展流程。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结果为王。各部门要以识别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本质,展开透彻思考和实在行动。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各部门要通过实在的目标实现、成果达成,进一步提升部门效能,联动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公司创新发展力,推动更多数字政府建设项目有序落地、高质开展。

本次系列调研活动的开展,使公司各级领导进一步深入了解、研究各部门情况,利于各部门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进而推动公司治理体系持续优化,发挥正数公司在数字政府建设中主力军作用。当下,正数公司正以更加专业的技术服务,护航河南各级数字政府建设项目有序开展。同时,正数公司正借助信息和通信技术,通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等手段,积极探索经济发展新形态,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